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初四弟一家人要來我家走走,考慮到我現在的飲食狀況,不可吃太鹹太辣的一些重口味食物,一切以清淡&原食物為主.

所以我找了這家汐止新開不到一年的[魯山人和風壽喜鍋],這家前一個餐廳是熱盆景,也是在這邊很多年後來收起來了,之後就換魯山人來進駐.

我們大約快12點出門,其實離我住的地方很近,走路只要5分鐘不到.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營業時間是11:30~23:30,22:00最後入場,用餐時間是100分鐘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他們也有專為上專族/夜貓族設計的商業午餐&宵夜,一人299元 

商業午餐:16:00前皆可,宵夜則是22:00之後(僅供平日)

肉品只能四選二(非吃到飽),自助吧&周邊無限暢食,且同桌需選擇相同方案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剛進門櫃台都沒人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座位還蠻多的,就4人桌/6人桌/8人桌

我們去時只有一組客人,吃完14:00離開時也才6組人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它並非個人鍋,需兩人同鍋,點一樣的湯底或加99選選另一種湯底做鴛鴦鍋

但是不是同桌需點同一方案我就不清楚了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菜單如下:

分成479/599/699/869元四種不同方案可選擇,且70歲以上有敬老優惠價,

不同方案有不同的肉品選擇,愈貴肉品愈多愈高級,另外左邊有不同加購價的海鮮盤也可選擇

湯底:日式原味高湯/關東風壽喜燒  這是免費的

+99元湯底:天香蒙古白湯/重慶麻辣紅湯/青花膠綠麻辣/香濃牛奶鍋

我們5人選的是兩個日式原味高湯,一個關東風壽喜燒,因為媽沒吃過壽喜燒特別點來給她嚐嚐

對了,過年期間最低只能選擇599元方案,所以我們都選這方案,因為我們不是大胃王吃不了那麼多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接下來是各式的自助暢飲&食材區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提供雀巢檸檬茶&金選奶茶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雪碧/可樂/芬達三種氣泡飲(好久沒喝過芬達了阿)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日式煎茶/烏梅汁/可爾必思/綜合蔬果汁四種冰飲(蔬果汁還可以其他我沒喝)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雀巢咖啡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泰國明果冰淇淋,不曾吃過的品牌,吃到飽的店很少有這一品牌出現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共四種口味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我各挖一點嚐嚐

左上:草莓/右上綜合水果/左下榴槤/右下可可

還好都不會太甜,榴槤沒什麼榴槤味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冰淇淋杯&兩種脆片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冰櫃裡面有水果&甜品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泡芙聽弟弟說不和他的胃口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百香果新鮮且多肉好吃,另一盤則是柳橙我沒吃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最下層是中華豆花&中華甜愛玉,我也沒吃

媽本想說有沒有杏仁豆腐之類的說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炸物&滷肉飯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炸物只有薯條&薯球,姪子說不怎麼合他胃口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滷肉飯牆上貼字條說裡面有牛肉塊

不知道都是牛滷肉還是有加豬肉,這種佔胃的食物我沒吃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再來是各種調味料沾醬,隨個人口味調配,我是只有加大量蒜泥跟一點黑醋吃食物原味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接著就是食材區了,各式火鍋餃/青菜都有,大概近40種可以選吧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麵類有蒸煮麵/雞絲麵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寬粉/鍋燒麵/王子麵

這種佔胃的麵食也不會去碰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當然人多的時候有機器人可以送餐

今天因年節期間只有三個員工上班,雖然只有五六組客人,它還是派得上用場的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我們599元的肉品共有八種選擇

美國雪花牛/台灣豬前腿心/丹麥梅花豬/台灣雞腿肉/特選雞肉片/安格斯三叉牛/紐澳板腱/小羔羊肉捲

但第一輪點餐只能叫五種肉品,我們就來個各兩盤嚐嚐肉的品質&嫩度

第二輪再點其他三種肉各兩盤

首先是美國雪花牛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安格斯三叉牛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小羔羊肉捲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台灣雞腿肉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特選雞肉片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紐澳板腱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台灣豬前腿心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丹麥梅花豬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每種都吃過之後,我覺得特選雞肉片&台灣雞腿肉最嫩

美國雪花牛/台灣豬前腿肉/丹麥梅花豬也不錯吃

只不過牛肉&羊肉都切太薄了,沒有大口吃肉的肉感

最後10分鐘我追加了特選雞肉片2盤&小羔羊肉捲1盤,雞肉片真的很嫩很好吃,羊肉太久沒吃了多吃一盤

因為每餐飲食我都得稱重,今天光肉就吃了快500公克

有史以來一餐內吃最多的,反正要多補充蛋白質嘛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關東風壽喜燒這鍋是姪子在操煮,他是今天戰力最強的,年輕就是有本錢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這一鍋是日式原味鍋火鍋(昆布湯底)

新北市美食-汐止魯山人和風壽喜鍋

今天真的吃得好撐好滿足啊!等於午晚餐的份量都吃夠了

下次進餐廳也不知什麼多久以後了,等身體好些再說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