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年前南門市場的店家訂單量比前一年多三倍以上,也為了答謝這些店家的配合,所以約了今日下午與店家們開會,並檢討公司本身在作業流程上需改進的地方,還有未來可以多方案的配合來個交流會議。

所以今日中午跟同事ensinn 一起到南門市場,因約定時間是兩點半,所以就在市場斜對面的爭鮮餐飲連鎖的『定食8』用餐。

其實我各人吃過幾次爭鮮的迴轉壽司店,印象不是很好的原因是食材不夠新鮮,但因為一盤30元的低價總無法跟高檔餐廳的食材相比。

所以ensinn 建議到『定食8』用餐,我也是抱著辜且一試的想法去試看看,到底食材與價位與鮮度跟迴轉壽司店有何不同。

店內總共有八種定食均一價都是200元(含服務費),我點了生魚片定食,ensinn點了鮭魚親子定食。

我的生魚片定食除了主菜生魚片和越光米白飯外,還有味磳湯、沙拉、茶碗蒸、辣籮蔔及甜點。



生魚片有鮪魚、鮭魚、旗魚各三片及生甜蝦一尾,整個吃起來魚肉算鮮甜口感也不錯,讓我整個放了心。



沙拉有蘆筍、高麗菜絲跟熟甜蝦,雖然小小一盤但挺爽翠好吃。



ensinn的鮭魚親子定食,除了主菜不一樣之外,其它的幾盤配菜都跟我一樣。



她的主菜就是白飯上舖了蛋絲、鮭魚生魚片、鮭魚子,淋上醬汁及灑了些白芝麻跟海苔絲,聽她說也不錯吃。



還有一個小菜是她加點的,就是川燙好的菠菜捏成球狀,淋上芝麻研磨的醬汁後灑上柴魚片,整個很清爽,混著芝麻跟柴魚的香味。





味磳湯跟辣籮蔔很一般,所以不特別說明。茶碗蒸夠嫩且有鮮味,甜點ㄋ‧‧‧因為吃到這裡我已經很飽了,所以也沒特別去體會它的口感跟味道。





整體說來還不錯價格也OK,如果下次有機會在到其它分店吃,我會選擇其它定食試試口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