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突然想要吃點有肉的東西,想說到自助餐又不太喜歡吃飯,很自然的又走到一品牛肉麵,那就吃牛肉麵吧!

他有牛肉湯麵、半筋半肉麵、牛肉麵,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(90元);但久沒吃牛肉麵的我,又怕湯頭太鹹太重有點擔心。



沒想到湯頭意外的香醇清淡,跟我以前喝過的印象完全不同,很好入喉。牛肉總共有六塊,每塊都很軟嫩且沒騷味,真的很棒。



我點的是粗的拉麵,麵煮的剛好,軟Q有嚼勁,搭配優質的牛肉真是讓我另眼相看。





我另外點了一盤30元的小菜,涼拌小黃瓜雞胗,醋味與蒜味都很淡,小黃瓜爽脆新鮮,雞胗軟嫩帶點Q;可見老婆婆的工夫很不錯ㄋ。





嚐過這家的牛肉麵果然如網友所推薦的,大家有空也可來此嚐嚐這好味道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