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今天的聚餐真是非常難得,以前統一黑貓的老同事好友終於有空可以一起聚餐

不過也是非假日排休才有這機會,結婚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

闊別有近8年多沒見面了吧

前兩三個月他很努力地唸書,恭喜培欽考上了PMP專業管理師的國際證照

也是跟好友小丁&軒夫婦約好

因為他們在這附近上班,地點也是他們建議的,這樣中午時間四人可以一起聚餐聊聊真好

我很早就出門了,在捷運上培欽說他快到了,但他要去成品逛逛

所以我一人先來到這家店-隨意小吃(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)

從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上去,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走進去很快就到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看網路的評論還算可以,大部分是上班族中午來吃炒飯或燴飯比較多,還可以外送喔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原本是不接受訂位的,但我在一星期前打電話,店家居然接受我訂位(12:30)

我先到所以先看菜單點菜,這樣大家到齊時就可以開吃了,不會浪費時間

菜單如下大家可以參考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點菜是要自己手寫在單子上的喔

我剛寫完五道菜,沒想到軒&小丁還沒12:30就先到了

不久培欽也到了,就開聊起近況等菜上桌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皮蛋地瓜葉$15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可能是迎合上班族健康養生吧!

它們的菜色算是清淡不會過油過鹹,還蠻不錯吃的

大約用一顆皮蛋+一把地瓜葉,四個人用餐還算OK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白飯我們點四碗小的,一碗20元(大碗30元)

一碗小的就是我平日午餐兩倍多的份量了,所以我沒吃完,飯煮得還OK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螞蟻上樹$13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這道是軒點的,她說很久沒吃了想念

結果上來一盤多是冬粉且湯汁過多,沒什麼肉末,跟菜名搭不上

不過口味算清淡,這價格也沒好多抱怨的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絲瓜鮮蛤$17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蛤罵有新鮮,絲瓜有軟嫩,算是不錯吃啦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椒鹽魚片$18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是魚片裹粉炸後再與蔥末胡椒鹽一起拌炒

但是或許是我的味覺太敏感吧?覺得有點腥味?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紹子豆腐$14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是道很下飯的菜,,也算是清淡的一道菜,肉末不多但芡汁不濃

對於我吃比較淡的人來說很OK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最後一道是茄汁雞丁$180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這道菜還蠻不錯的,番茄味道煮得透,雞丁雖是用雞胸肉但也不乾柴

也蠻喜歡這道菜的

台北市美食-隨意小吃(台北東區)

快13:30軒&小丁先離開回公司上班

只是又讓他們請客真不好意思

之後與培欽又聊了半個多小時才離開

期待下次的見面,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又是幾年後了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