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一就打電話預約了這家餐廳,就在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1號的滇泰食府。

它就位在華視電視台附近,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,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。

我們約好今晚六點半,結果六點十分我們就到了,入座後我點了八道菜(爸媽、我、弟&弟媳5大人及1小孩),它的上菜速度也很快。

裡面的水壺跟水杯都充滿泰式風情,泰式的圖騰。





連飯鍋也是,白飯一人20元,但可無限續鍋。



先上桌的是涼拌花枝(100元),因為有小孩及爸媽兩位老人家,所以我特別在菜單上註明不辣。



花枝新鮮Q甜,其它生芹菜與洋蔥絲搭配著微酸的醬汁很開胃。



什錦蔬菜(100元),這是熱炒也註明不辣。



裡面有高麗菜、秀針菇、玉米筍、紅籮蔔、空心菜、九層塔、小蕃茄等,由於是快炒,吃起來鮮脆爽口。



雲南大薄片(139元),是我蠻喜歡的一道菜。



大薄片Q彈脆口,搭配酸而微辣辣的醬汁真的很下飯,連小姪子Jason都愛的很。



鹹蛋苦瓜(100元),苦瓜青翠但卻不苦,連不愛苦瓜的Jason也吃了好幾口。 



鳳梨蝦仁(159元),原以為是乾式的蝦球,沒想到是帶著酸而微辣的紅醬,不過蝦仁很新鮮脆口,醬汁很下飯。



蝦醬空心菜(100元),也特別註明不辣,大火快炒的菜總是讓人愛不釋口。



羅望子XX魚(199元),是一道新菜我也忘了菜名,不知是什麼魚,炸得外酥內肉嫩,Jason特別喜歡吃。



月亮蝦餅(179元),這是每桌必點的,厚實的蝦餅裡面可以吃到一塊塊的蝦肉,真材實料。



我們幾乎每人都吃了快兩碗飯,因為菜色好吃又下飯,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再吃一碗。

甜點除了紅毛丹跟龍眼是50元外,波蘿蜜冰、椰汁黑糯米、椰汁西米露、摩摩喳喳等都是59元;我們點了59元甜點五種,因為我不愛甜食所以沒點。

瞧Jason等待甜點的期盼眼神。



甜點的部份我沒拍,因為在兩年的一篇文章我有拍過介紹過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一下這篇文章。

加一成服務費總共1596元,真的很便宜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