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來氣候一直不佳,變冷了又不停下雨,最不喜歡這種天氣了;還是中南部的天候雖然熱但卻感覺不錯,最近常出差加上業務繁忙,遲遲沒法將這篇完成。

話說10/10這天中午,因為很久沒去一品吃麵了,所以今天想去吃碗熱熱又好吃的麵。

才進到麵店,桌上有一張DM寫著新麵推出--「大滷麵」,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;也點了一兩樣小菜。



點的小菜先上來,豬耳朵 30 元一份,魯蛋 10 元一顆。





我最愛他們家的豬耳朵了,處理的沒腥味且軟嫩適中,除了可以吃到皮脂的膠質外,還有耳朵軟骨的爽脆,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,沾上微辣的醬更好吃。



不久麵就上桌了,一開始我跟大家的想法一樣,想說大滷麵會不會就是酸辣麵,結果喝了一口湯就知不是。

湯頭雖勾了芡但味道清淡,不過大骨熬的香味仍是不變的好味。



裡面的料也很豐富,有筍絲、木耳、肉絲、紅蘿蔔片、嫩豆腐及蛋花,加上一點蔥珠的香氣還有一點金針菇。



他們的麵有分細麵、意麵跟拉麵,拉麵就是寬麵,我點的是寬麵。



拉麵是純手工做的,吃起來Q又帶勁,不用擔心吃慢了麵會軟糊掉,口感與麵香真的很棒。



突然懷念起酸辣麵的味道,所以加了點黑醋跟辣椒醬到湯裡調味。嗯~~就是這個味道,讓我把整碗麵都吃光光。



真期待下次再來時會有新的麵又推出ㄋ!

愛吃麵的我是絕不會放過的。

如果哪邊有好吃的麵,也請大家不吝推薦給我ㄛ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