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個月前承皓突然跟我說要來我家,這是他第二次主動提起。但因這幾天他感冒又現在新流感讓人不可輕忽,但昨晚他說堅持要來,我弟只好答應讓我媽帶他來。

一早快十點就到了,看看我養的魚一直不停問,然後看電視看了半個多小時開始覺得無聊想睡;雖然我有送他一個海棉寶寶的魔術方塊,但他玩不到幾分鐘就沒耐性的說好難。

所以我把他帶到書房看電腦中我在 Facebook 開心水族箱養的魚,他整個精神就來了,不斷問我很多裡面的東西,因為我弟也有玩也有讓他看過。

十一點多帶他跟我媽去家附近的歡樂牛排,因我是會員每年都會收到生日邀請卡,當月壽星66折同行者九折優惠(主餐有打折/單點沙拉吧沒有)。

歡樂牛排有20多道主餐,另有無限供應的沙拉吧包括湯品、甜點、麵食、小菜、飲料、冰淇淋等;所以有人兩人同行一起share一份主餐,另一人點沙拉吧比較划算。

我們先從湯品跟沙拉吃起,玉米濃湯是小朋友的最愛,湯頭濃奶香味重,要不是盛皓生病沒胃口,不然肯定可以喝兩碗。



然後他又吃了喜歡吃的涼拌干絲、豆腐跟薯泥,不過吃了一半沒吃完。



我烤了幾片大蒜麵包,事先蒜泥醬都先塗好放入烤箱即可,但蒜泥味比較適合大人,承皓咬了一口就不吃了。



這盤是媽裝盤的生菜沙拉,淋了不少醬跟花生粉,她很喜歡花生的香氣。



這盤是我的,簡單的高麗菜、豆苗跟牧蓿芽再淋點低卡的醬,雖然早餐沒吃也不能一開始就吃太多太重口味。



接著我點的紐西蘭牛排上桌了(210元),肉變小了且比去年我來吃時貴了30元。



除了牛排外還有少許麵條(麵條也變小了)、煎蛋跟三色冷凍蔬菜,記得去年是新鮮的綠花耶菜跟玉米筍ㄚ,差這麼多ㄝ!







我點的是七分熟因為要分承皓吃,不然一般我都點五分的,且淋的是蘑菇醬而非習慣的黑胡椒醬,結果肉吃起來不是很軟嫩,但還可以接受就是了。



媽點的是雞腿排(210元),那是承皓說想吃的,除了雞腿排之外其它配菜都跟牛排一樣(因為是算人頭的,所以成皓就需點沙拉吧120元)。



腿排外皮煎的有點脆口,裡面的雞肉則軟嫩多汁比我的牛排好吃多了,雖然承皓胃口不佳,但媽還是儘量餵他。



最後到了吃甜點跟冰淇淋的時間了,本來他還說不想吃,結果吃了兩個小點心跟挖了兩球冰淇淋,超開心的哩!



而我則吃了點水果,以及裝了一碗冰吃,裝了大紅豆、綠豆、仙草、三色蒟蒻絲跟草莓醬,還不錯吃啦!



回到家看了一會電視他又奈不住要去外面走走,結果到樓下的小廣場坐搖板蹬不到一分鐘,因為天氣太熱且板蹬也燙,所以又回我家中。



待到兩點媽帶他回家,因為三點他還得去看醫生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