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家『楊家意麵‧油飯‧扁食』的麵館(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276號),我曾騎車經過好幾次但確未曾進去吃過,所以想今天來試試,或許又多了一家以後可以選擇的麵店。





看菜單上有將近二十種的麵類,既然招牌標榜是意麵、油飯、扁食,那就點了一碗台南意麵(35元)嚐嚐。



麵一上桌就聞到醬汁的香味,麵上有碎肉、芹菜末、豆芽菜,感緊把麵拌均勻。



整個意麵的口感很Q彈,是道地的台南意麵,但醬汁比較北部口味,沒像南部來的甘甜;這讓我懷念起在通化夜市那家老字號台南意麵的味道。

不過它的油蔥夠香,也提昇了麵的美味。



另外我點了一顆滷蛋(10元)跟一塊油豆腐(10元),但感覺小菜還好特色不夠,也有可能我點的不是他們的強項。



當然扁食湯(30元)是一定要點的招牌囉!



湯是大骨去熬的,所以有大骨的香帶點甜的味道,可惜好像有加點味素,所以讓我嘴巴覺得有點不舒服。

湯裡面有10顆扁食,既然是扁食就是小丁點的,與餛飩的大又飽滿是不一樣的。



扁食皮非常薄且滑溜順口,我最喜歡這種口感了。而裡面的肉餡並不是那種肉泥,而是非常細的絞肉搭配香料菜末,所以吃起來有點嚼感,還算不錯吃。





整體而言還算不錯且不貴,下次有機會經過再來吃他的油飯跟別的麵點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