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起來雖然天氣有點熱,但是就是想吃點熱的東西,所以來到福德一路廟旁的米粉湯吃早點。



我點了一碗小的米粉湯(25元),與細的米粉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粗的,感覺上吃起來比較有口感。

這家的湯頭是用豬大骨熬的,雖然不會太濃,但湯頭清澈也有淡淡的香,米粉QQ的很不錯吃;不過跟通化街的老米粉湯店比起來,好像少了點什麼?





另外點了一份炸豆腐(20元)跟一份紅糟肉(50元)。



豆腐炸的功夫不錯,外面不會過老很酥脆,裏面保有豆腐的軟嫩,沾著醬油膏吃起來很好吃。





紅糟肉切細片,每一條都沒有任何五花肉,可能是怕客人會接受度不高吧!?但我覺得有點五花肉整體吃起來比較有口感,若都是全瘦的吃到最後會有點單調。

這邊的紅糟肉是還不錯吃,但我的建議是要選點有五花的肉,且要切橫斜切片的比較好,一方面看起來份量會感覺變大,一方面不會吃了整口都是油炸的外層。



老闆娘看我邊吃邊不停的拍照,所以有點小擔心的過來問我說怎麼了?後來我跟她說明了拍照的用意才放下心跟我聊天。

原來她以為我是什麼衛生單位來稽查衛生或用油的品質之類的人,事後她還跟我聊了很多她們做生意的理念等等的。

雖然有點小插曲,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