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整理了家裡的一些環境清潔後,因為上星期幫家中大大小小孔雀魚換了大的魚缸(弟提供的),所以近中午到汐止火車站附近的長江水族館要買些東西,順便先吃個午飯。

騎著車在附近來回找了好一陣子,人多又怕吃飯類餐點太多會吃不下,所以還是決定吃飯;於是找了這家「圓環阿宗魚翅肉羮」(汐止市忠孝東路237號)。



我點了一碗魚翅肉羹麵(50元)、一顆滷蛋(10元)及一份滷竹筍(20元)。



沒想到麵一上來這麼大碗,早知道點一碗麵就好了,不要加點其他小菜了。



麵吃起來軟硬適中且Q,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因泡在湯裡而軟爛;湯頭柴魚味夠也不會太甜,調得很和我的口味,湯裡還有白菜、竹筍、香菇、香菜等配料,一起吃起來很豐富。



肉羹也真材實料,用豬肉條裹點粉煮熟,非常軟嫩不柴也放了很多塊,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





小菜的部分,滷蛋香不會太鹹,滷竹筍不會油也清淡且嫩,算是不錯的,至少對我的身體不會有負擔。



所以下次若找不到地方吃,我會選擇這家不錯的麵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