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6生日這天跟惠雪約好吃午飯,她選了在館前路上的『欣葉咖哩匠』。

好久沒來這一帶了,想當初近二十年前在南陽街這一帶補習考大學,但真的是太久太久沒來了;看到一大堆年輕學子來來往往,真是有點不習慣。

跟惠雪約一點在門口,一進去之後也是滿滿都是人,生意真的是超好的。



惠雪點了咖哩海鮮蛋包飯270元,我則點了海鮮咖哩套餐340元。先上來的是湯,我點的是菇類的湯,但拍失敗了就沒上它;上惠雪的南瓜濃湯好了,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。



接著上來的是沙拉,我的是凱撒沙拉,看起來蠻豐富的,吃起來蔬菜很乾淨很清脆。



惠雪點的是鮮果沙拉,看起來也是很新鮮好吃的樣子。



我們有加點了一道咖哩丸子60元,一盤六顆淋了咖哩醬再放上柴魚片,看到柴魚片在舞動著。我試吃了一顆,裡面是肉跟蔬菜混著揉成丸狀下去炸;沾著醬汁與柴魚片一起吃,口感與味道都不錯。



接著上了咖哩海鮮蛋包飯,半熟的蛋皮看起來非常滑溜可口,我想搭配裡頭炒過的飯與外面的醬汁,一定很好吃。



在上主餐時,服務生有另外送上來一罐免費的泡菜,我嚐了一口,有點酸甜像台式泡菜的味道。



我等了好久我的主餐遲遲不上,眼看著惠雪都快吃完了,所以就提醒了服務生,果然沒多久就上了。看到滿滿一大盤的白飯嚇了我一跳,旁邊附了一碗海鮮咖哩醬汁與料,淋在白飯上還不錯看,嚐在嘴裡醬汁濃郁不會太辣,海鮮有透抽、干貝、蝦子等,既新鮮又很好入喉。







因為我10點多煎了一片老克明蔥油餅吃了,所以真的無法把所有白飯吃完,惠雪也是10點多才吃早餐,所以也吃不完。

最後上了一道甜點--起司蛋糕,就請服務生幫我打包起來,我要帶回去給我弟的小孩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